走宝~

这一次 disco 虽然赚的钱不多。。。顾客不很多。。。在里面一轮的时间也不短~
 
但是我可以肯定大部分的顾客都很 high!!!
 
开始的时候是真的有点冷。。。场面冷到就快要把我给吓死了。。。
 
害到我要快快拿传单去 promote 。。。
 
结果根本没有人理我~ (除非我身上带着爆炸头,脚穿喇叭裤~
 
我可以说我们在宣传方面不是做到不够好。。而是根本没有做到!!!
 
 
很多人都不很了解可以在 disco 里面做些什么~
 
这一切我都回答不到你们。。。很抱歉!
 
里面的气氛。。。笔墨难以形容~ 所以我回答不到你们~
 
也有很多人根本没有想过要去那边~ 我可以讲说:你们走宝了!!!
 
 
 
 
ps#scout 明年一定要做回 disco。。。还有鬼屋!!!
 
 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