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。。。享受被人家放飞机的滋味 ^^

今天放学过后有补习。。。
 
是我们学校老师教的。。。在 connaught 的一间 flat 里面。。。
 
等等等等。。。等等等等。。。
 
贝多芬的音乐不知道在里面响了多久。。。
 
我们一直搭那个看起来应该算是蛮有历史性的 lift。。。
 
里面很恐怖。。。我们下去了又上回来。。。
 
没办法。。。本人‘等等等等’到太过显了
 
三年了。。。har?!啊不。。。是三点了
 
可是看起来的却像是三年了。。。老师还没有来
 
当我们被正式宣布我们被放飞机过后。。。
 
我们干脆走回学校。。。我直接打电话叫妈妈来学校载我了。。。
 
真的是一个既无聊又被人家放飞机放到那么爽的一天 ==”’
 
 
wo oh wo oh ohhhh~ wo ohhh ohhh ohhh~
 
我不是在唱 bad romance 。。。
 
我是在喊 ‘ohhh~ sakitnya~’
 
我一直打错字。。。为什么受伤的是我的食指?食指实在是太重要了。。。
 
今天一来到学校就被不懂是哪里星球来的不知名植物弄伤
 
看起来像是蒲公英之类的。。。有羽毛轻飘飘会飞的~
 
它粘在我的眼睫毛上面。。。我就用手拿掉它
 
哪里知道那边有一个刺插进我的手指里面。。。
 
 
虽然拔出来了。。。但是还有一大枝留在我的手上。。。还好 Aaron 讲他会用针移出来
 
thx arh Aaron =]
 
 
不然我的手真的很痛。。。好像触及神经线了。。。
 
被它刺到以后一直维持着噢有被电 shock 的感觉
 
动到神经线。。。不知道是不是广东人讲的所谓 ‘黏线’叻??
 
 
 
 
 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来。。。享受被人家放飞机的滋味 ^^

  1. jad说道:

    you write dao so funny. Anyway take care :]

  2. whywhyzac说道:

    >>>jadjad>>>thx… i will der =]

留下评论